樹媽媽與樹葉子寶寶的故事 樹媽媽與樹葉子寶寶的故事 有一棵樹媽媽,生長在公園的一角,她在春天時孕育了很多樹葉子寶寶,樹葉子寶寶快樂的和樹媽媽度過了溫暖的春天、炎熱的夏天。 很快的,吹起了西風,這正是樹葉子寶寶離開樹媽媽去旅行的季節,樹葉子寶寶隨著西風分批離開了樹媽媽,最後僅剩五片樹葉子寶寶還捨不得離開,還相偎在一起。 樹媽媽就溫柔的和這五片樹葉子寶寶談話,鼓勵他們出去闖一闖,及聽一聽他們的想法。 第一片樹葉子寶寶比較勇敢,他很想冒險,他說:「我想看看遠處的關鍵字排名景色。」樹媽媽微笑點點頭,這時一陣西風吹過,第一片樹葉子寶寶就放手離開樹媽媽的手,隨風飄向天空,他大叫著「好高!好高!我看到整個公園漂亮的景色,我要繼續去旅行了!」說完便飄向天際,消失了蹤影。 第二片樹葉子寶寶比較嬌羞,心中存著浪漫的想法,她說:「我想知道甚麼是浪漫的情感!」樹媽媽溫柔地看著她,這時一陣清風拂過,第二片樹葉子寶寶滑落到地面,恰巧被一位正在樹媽媽腳下寫著情書的男孩拾到,那男孩看到這片紅葉,想以這片紅葉傳達他的情意,還親吻了一下第二片樹葉子寶寶,才將她放入信封中,長灘島這下子第二片樹葉子寶寶更加羞紅了臉。 第三片樹葉子寶寶比較有愛心,她想幫助別人,她說:「我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。」樹媽媽側頭微笑著,這時一陣風吹過,第三片樹葉子寶寶也鬆手離開媽媽,飄到公園的小水溝裡打轉,遇著了一隻落水的螞蟻,螞蟻就趁勢爬上了葉子,第三片樹葉子寶寶就和螞蟻一起去旅行。 第四片樹葉子寶寶愛思考問題,她擔憂樹葉子寶寶最後的命運,她說:「我想永遠存留下來。」樹媽媽認真地看著她,這時頑皮的西風拉扯了第四片樹葉子寶寶,第四片樹葉子寶寶就摔落到地面,被一個國小學生拾起,吳哥窟「太棒了,老師說要畫一片葉子的葉脈,我就用這片葉子來畫吧!」這樣子,第四片樹葉子寶寶的形象就永存下來。 第五片樹葉子寶寶比較愛撒嬌,他捨不得離開樹媽媽,他說:「我想永遠和媽媽在一起」樹媽媽心疼望著他,第五片樹葉子寶寶就緊握住樹媽媽的手,在夜晚睡著時,不小心鬆手跌落下去,樹媽媽趕快用樹根腳掌護住著第五片樹葉子寶寶,第五片樹葉子寶寶就依偎在 樹媽媽的腳跟繼續撒嬌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設計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55ondq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